【公告】马大学生会18-19换届启事

2018-19届CSSA主席竞选在4月6日成功举办,两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,

并为团队的未来做出了详细的规划。

经过投票,

嘉嘉成功当选,

成为新一届马里兰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。

随后,E-Board换届也正式结束。

新老成员们满怀热情,

致力于帮助在马大的中国学生学者们,

同时继续为宣扬传播中华文化而努力。

让我们带领CSSA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丰硕的成果。

嘉嘉 李宗彦 – 主席
专业 :Electrical Engineering现就读于马里兰大学本科工程学院,专业为电子工程。待人亲和,工作认真负责,爱好交友,私下里性格欢脱~致力于以公益的方式帮助更多马大留学生,并带领新一届CSSA成员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。
Andrea 高斯璞 – 副主席
专业:CommunicationAndrea最美,Andrea最可爱,希望在新的一年和CSSA一同成长。
李泠奕 – 副主席
专业:Public Policy静如处子,动如疯兔。希望新的一年和大家一起,认真做事、疯狂玩耍。
杨文悦 – 副主席
专业:MSA
Ай-ай-ай-ай-ай, что сейчас произошло!
廖汉华 – 副主席
专业:Master of Quantitative Finance阳光外向,型英帅靓正(?),开个玩笑。喜欢探索新事物,social,学习,运动,同时热爱追求生活的乐趣。未来一年,希望与大家携手同行,将CSSA打造成马大专属的品牌,外校良好的印象,借此更好地服务马大中国留学生。“Keep it simple but keep it professional.”
刘欣宇 – 财务主管
专业:Accounting & Finance马里兰大学金融、会计学生,CSSA幕后工作人员, 轻微中二,可盐可甜可油腻。
CoCo 李沐融 – 组织部部长
专业:Economics现就读于马里兰大学经济专业,希望和大家把组织部越弄越好,是一个想着减肥但是一天吃的更比一天多的部长。
Serena 林筠惠 – 组织部副部长
专业:主修经济学; 副修LGBT Studies一个好动活跃(zai)的港孩子!兴趣是煮煮煮吃吃吃。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为CSSA贡献更多。
孙闻 – 宣传部部长
专业:Electrical Engineering被美术耽误的工科生。来自青岛,在美就读三年。
李修炜 – 宣传部副部长
专业:Information Science身体健康,无不良嗜好,世代忠良,塌实肯干的铲屎官。
王佳宇 – 外联部部长
专业:Finance & Information system金融和信息系统大三学生,偏腼腆的外联人。嘘,低调。
魏承忠 – 媒体运营部部长
专业 :Electrical Engineering就读于马里兰电子工程专业,爱好广泛,乐于助人。
魏承林 – 媒体运营部部长
专业 :Electrical Engineering就读于电子工程专业,性格活泼开朗,积极参与CSSA的各项活动。在外为人低(men)调(sao),但本质上是名活跃分子。
Nick 林鸿儒 – 媒体运营部副部长
专业:Computer ScienceCS专业大二学生,在等马里兰的冬天结束和暑假的开始(为什么感觉是同一件事)。
张儒晰 – 文体团副团长
专业:Letter & Science长得略着急的幼儿园小朋友,长期运转的快乐制造机,并不悠闲的乡村老农。

撰文/ CSSA

排版/ 周益安